阿貓阿狗

阿貓os –> ㄟ,你在吃什麼,我要也吃一口啦!
 
這隻貓咪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喔!
牠原本是隻流浪街頭的小貓咪
下場可能不是被車撞死就是掉進水溝淹死
然後很幸運的被我那佛心來著的媽媽收養
成為我們家虎虎生風的虎斑貓喔!
 
家裡自從養了牠之後
爸爸媽媽有了這個小麻煩的陪伴,每天都好開心
傍晚我爸媽回家的時候,牠就會在門口迎接他們
而且牠還會爬到很高的書櫃上,俯視他們回到家
好像在告訴他們:我可是高高在上呢!
 
到了吃飯時間
牠就會在我媽的腳邊繞啊繞
好像在和她說:我餓了!快弄飯給我吃啦!
如果我媽不理牠,牠就會想辦法再爬到更高的地方對著我媽喵喵叫!
我們家現在已經完全是牠的地盤了,牠在我家可說是暢行無阻,到處趴趴走呢!
Dear
謝謝你帶給我的爸媽許多歡笑
你現在可是我們家最受寵最得意的小天使喔!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阿貓阿狗

  1. 佳芳 說道:

    頭香耶~~喵家的阿喵~很可愛唷~

  2. 說道:

    >>>回應 佳芳牠現在已經是一隻帥氣的成貓囉!比你上次來我家看時,大了兩倍,順帶一提,牠是一隻不折不扣的公貓喔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