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師炸彈,轟轟

** 轉載圖片**
 
收到了,「導師」的聘書。
導師這兩個字不禁讓我回想起304三民的歲月,
那是我第一次當導師,當一個後母導師,當一個失敗的導師。
 
而今,又收到了導師的聘書,
這一次,會是什麼樣的班級呢? 後母again? 或是全新的班呢?
不管如何,我都會把我所有的心力都放在新的班級上,
不管如何,我都希望我的學生在我的帶領下會找出自我生命的價值。
找到自我發光發熱的地方。
 
今天早上,學務主任上來專任辦公室發聘書,
我瞪大眼看著她,心中暗想:千萬不要發到我這裡來…我還不想…
沒有想到,事情果真如我所預料,主任並沒有發聘書給我,
正當我像個飛上天的彩蝶,高興的看有誰拿到聘書的時候,
我偶然的發現印有我名字的聘書居然重疊在別人的聘書下面!
 
沒有人告訴我我要當導師這件事,
是我。在別人的桌上發現了我自己的聘書,
人生大起大落,轉換速度之快,快到讓我的情緒來不及反應,
突然之間,我就要和我的專任教師生涯道別,也要和婉婷澤雄這兩個戰友,暫時分別辦公室了,
未來又會是個怎麼樣的未來呢?
 
今年好友菁徽終於下定決心離開明德,
世照老師,文玲,孟美,庭雲,淑鈞都一起下去當導師了,
而本科的召集人今年將由「蘇曉雯」老師擔任。一切都將是…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導師炸彈,轟轟

  1. esther552200 說道:

    老師~
    我是幼一乙的鈞怡啦
    我覺得老師帶我們帶得很好阿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