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請卡

** 喵喵所有**
 
這張邀請函
是303的同學設計的
封面設計是仿最近爆紅的彎彎的畫作
 
旁邊還附上腦筋急轉彎
"原住民的貓怎麼叫"
那這個問題留給大家來個腦筋急轉彎好啦 ^_<"
 
 
 
** 喵喵所有**
 
這張邀請卡
是311的同學設計的
完完全全是為喵喵量身設計呢
 
這隻喵充滿了活力
手還舉起來好像在說加油加油呢
真是一張充滿了活力的邀請卡啊
 

 
謝謝你們
熱情的邀請喔
你們所設計的卡片都很別出心裁
 
從你們的卡片中
都可以感受到你們的用心
喵喵都超喜歡喔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2 Responses to 邀請卡

  1. Wei 說道:

    HI~你好,我可以請問您一下嗎?!就是如何把圖片貼在網誌上,我知道可以用語法貼,但語法上的是有圖片路徑<網址>,可是我的圖片是沒有圖片路徑的,那您知道應該要如何用嗎?!謝謝了!!!

  2. 說道:

    >>>回應 陌生人
    http://spaces.msn.com/jasonsava/Blog/cns!1pXkeEBfSRow6V3FKyVAZvSw!722.entry
     
    去這個網址看,然後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做
    相你可以成功的,加油啦,陌生人 ^_<"

  3. 小B 說道:

    好可愛的邀請卡喔!!
    都是喵喵的學生做的嗎?
    好棒喔><
     
    對了!不知道是不是牙膏的關係(那天跑去買不含氟的)
    我現在嘴巴附近的痘痘有變少的趨勢耶!

  4. 怡華 說道:

    這是什麼樣的邀請卡阿,是邀請什麼東西的
    喵你都沒說到耶,害我超級好奇的><"
    我最喜歡第二張圖的那個邀請卡,那隻喵真的超可愛的^^

  5. 說道:

    >>>回應 小B
    嗯嗯,是學生做的喔
    恭喜你囉,痘痘有減少了呢 ^0^"
    那小b,你看看能不能盡量找一些鹼性的食物吃
    這樣你的體質酸鹼中和,也許痘痘會更少喔 ^_<"
     
    >>>回應 小華華
    這是謝師宴的邀請卡喲
    所以這個星期喵喵還蠻有口福的
    有兩個謝師宴可以吃,哇~

  6. 怡華 說道:

    阿阿阿!我也想吃謝師宴啦
    喵還真有口福耶!真羨慕你啦>////<

  7. 文郁 說道:

    喵~
    你下個禮拜一又有一場謝師宴啦!
     
    雖然不是請你們到餐廳吃飯,
     
    不過我們會讓你永生難忘的喔!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8. 說道:

    >>>回應 小華華
    其實你長大後會有吃不完的謝師宴和聚會同學會送舊迎新啦!
    簡單的說,將來你會有吃不完的飯啦,不用一時的羨慕,都吃得到喔
     
    >>>回應 文郁
    不用邀請喵喵啦,喵喵沒有教過你們全班
    而且只有下學期才去教你們班,而且是上周六的課
    算算也沒有幾堂,這樣去吃真的很奇怪,先去邀一些上了三年課辛苦的老師們吧 ^_<"

  9. 說道:

    呃…."原住民的貓怎麼叫" ?可以公布答案嗎 @.@"好想知道~~呵~~

  10. 怡華 說道:

    是醬子咩,那我就好好期待吧
    不過好像只有當老師才有謝師宴可吃吧?
    可是我應該是當不成老師的啦^^"

  11. 淑涓 說道:

    原住民的貓怎麼叫?
    我知道我知道 !!  (猛舉手)  ˋ( > 口 < ) o))))
    答案是 …
    〝  喵‥‥的啦   〞
    我答對了嗎 ˋˇˊ ?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12. 說道:

    >>>回應 微知月貓.珊
    正確解答是 "喵的啦" 呵呵
     
    >>>回應 小華華
    謝師宴你們也吃得到啊
    雖然是你們是請老師,但你們還是有吃啊 ^_^"
     
    >>>回應 呆‧梨子°〃
    正確解答!! (叮咚~叮咚)
    恭喜梨子同學,喵老師真是太感動了 兀_兀 要畢業了,學生還這麼認真啊…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