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飯團】

** 喵喵所有**
 
吃完飯團後才想到
應該要打開外包裝拍照才會感覺可口些
 
喵第一次吃到五穀飯團
感覺上沒有糯米那麼香
 
但是口感很特別
飯團包的料都是喵喵自己選愛吃的料
 
傳統的小吃
紛紛挑戰現在的流行
開始推陳出新
有了許多改良式的吃法了呢
   路上看到時不妨可以換換早餐的口味喔  ^_<"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7 Responses to 【飯團】

  1. 怡靜 說道:

    我今天也吃飯團 好久沒吃了 所以覺得味道特別好吃 
     

  2. 憶樺 說道:

    ㄎㄎ~還好ㄅ~我絕得五穀的也不錯吃︿︿
    有一種的我不喜歡,他會跟一種黃黃的像粉的東西裹在一起,
    聞起來有點像鳥飼料….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    讓我絕得很噁心….>"<

  3. 小喵 說道:

    是有包香菇嗎?
    我愛香菇
    不愛五穀
    我也很怕鳥飼料的味道

  4. 柯柯 說道:

    飯團之前假日我媽就會叫我去買來當早餐
    但經過幾星期對飯團感到反胃了
    看看還是喝奶茶好
    最進瘋狂的愛吃蛋糕和鬆餅
    上星期才吃完3個花連提拉米蘇的蛋糕呢
    對了~你有跟佳芳老師說了嗎?….太感謝妳了
    因為沒機會遇到她所以託妳轉告囉!

  5. NaiNai 說道:

    .........◎@........................*☆⊙◎@╯◣.................╰@@◎*@*〥@◥◣◣.............╭☆⊙◎ω@*@◎⊙*☆*◥◣▼◢◤.........ξ*☆◎*@@☆@◎⊙*@*█●█.........ζ☆*◎╯﹋﹋﹋﹋﹋﹋﹋◢◤◢◤▲◥◣........ζ@§╯....... ◤......◥◣........╰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ζ...●小米送這一大~束的花…..........ζ..........★祝 喵的媽咪母親節快樂!★

  6. 佳芳 說道:

    呵呵~
    這家飯糰不錯吃的說
    我都吃紫米飯糰,雖然都被學生說很噁心
    (黑黑的一團不知道什麼東西)
     
    小柯想跟我說什麼啊..(期待ING~)

  7. 說道:

    >>>回應 小靜靜
    喵久未出江湖,感謝回應啊 @@"
    喵吃飯團,都不包油條的,不包的都好吃。
     
    >>>回應 小太妃
    應該可以自己選料,
    濾掉自己不愛吃的料,應該就會很好吃喔 ^_<"
     
    >>>回應 克莉斯蒂 喵喵
    沒有包香菇耶@@"
    喵包了筍子、肉鬆、高麗菜、早餐會放的紅紅的甜甜的東西…
    五穀的一開始吃還不錯,可是吃到後來覺得還是古早糯米香呢
     
    >>>回應 小柯
    啊~@@" 喵忘記和可愛的佳芳說了呢
    年紀大了,記性就不太好 >"< 佳芳大人~~ 照過來,照過來~~
    小柯想和你說,你的新髮型,捲捲捲,捲得不錯看啊 ^_<" 水噹噹喔!
     
    >>>回應 NaiNai
    哇~ 好開心啊~
    母親節快樂~~~~~!!
     
    >>>回應 佳芳
    嗯嗯,黑米的也不錯吃
    喵喵下次來try 一下紫米飯團
    應該也是粉好吃吧 ^0^"

發表留言